顾云言

『龙龄』You(=l)

张九龄头疼的看着面前发疯的旺仔牛奶,心里再三告诉自己“忍住!忍住!他是你师弟!”但是好像还是没有太好的效果,张九龄还是想动手打死他,今天8月19号,对于大部分人是平平常常的一天,但是对于小部分人来说是有些重大意义的一天,Bigbang成立十一周年,他已经自嗨了一路了,昨天晚上的演出已经很累了,还摊上个这货,张九龄表示他想妈妈了………

    王九龙还丝毫不知自己的师哥已经准备打死自己了,看着张九龄疲惫的脸庞,王九龙决定还是自己嗨就好了不要打扰老大休息,我可真是个贴心的楠朋友啊!即使精力无限,但是嗨了一会儿的九龙同学表示自己有点困了,刚准备休息一会,看见车窗外的大雨,想了想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件大外套盖在了已经睡着的九龄身上,又把睡着的人圈在自己怀里满足的闭上了眼…………

    张九龄醒过来的时候,外面还在下着大雨,自己被一种莫名的力量锁住了,张九龄第一反应就是“卧槽,高铁上还有鬼压床!”然后往身旁一看,王九龙正抱着自己睡得正香,自己身上还盖着他最喜欢的那件外套,因为自己的动作还不满的皱起了眉头,嘟囔着往自己的颈窝凑,张九龄笑了笑,想起了前两天王九龙让自己听过的一首歌,其他的记不清了,只记得一句“亲爱的,我是有点耍赖……但我一拥抱你,你就会融化了。”可能就是这样吧………

     王九龙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北京了,张九龄一脸嫌弃的看着他“儿子,流口水了!”“哪有?哎呦!”“怎么了?”“手麻了!”下了高铁,还在下着小雨,王九龙把两人的行李装上车,看着撑伞的小黑总,笑的灿烂的揉了揉九龄的头,换来一巴掌打在了手上“你们九字科的捧哏都爱动人头发是不是?”“那得看是谁!”“滚!”“来吧!”“干什么?”“牵着你的手,防止你把我忘在车站啊!”今天也是情话技能满满的楠朋友呢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